您的位置: 首页 >社区动态>社区资讯>详细内容

社区资讯

大公镇开展全国爱耳日知识讲座

来源:大公镇社区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4 09:47:3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大公镇社区教育中心联合村妇联、计生协会、卫生院开展以“全国爱耳日——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公益讲座,为广大女性朋友送上了一份节日礼物,共同欢庆妇女节。活动邀请了社区妇女、党员及村民代表等妇女同志参加。

94ba402f347949af83e0a0ffcd666915.jpg

活动现场,培训老师通过PPT视频、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讲解有关听力障碍、残疾康复救助等知识,引导大家养成科学用耳,定期进行听力健康检查,发现听力异常时,主动就医接受听力医学诊断,并积极配合规范治疗和康复。并耐心地解答了现场村民提出的各类耳科问题。到场的居民听得十分认真,纷纷踊跃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结束时,培训老师希望大家积极关注自身健康,树立健康意识,学会正确调适情绪,做一名自信、美丽的女性。

此次活动大力宣传和普及了保护群众听力健康的科学知识,增强了全民爱耳护耳的意识。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