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区动态>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校内新闻

老年大学八段锦培训班盛大开班

来源:大公镇社区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3 10:24:24 浏览次数: 【字体:

春暖花开,莺歌燕舞。在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海安市老年大学大公分校的八段锦培训班与近日正式开启。这项课程,旨在通过教授传统的八段锦,帮助老年朋友们提高身心健康,享受晚年生活。

a2b412eceb6c413786848b6148c0a0f2.jpg

此次开班活动在老年大学的训练场举行,辅导老师在开班仪式上发表简要讲话,他强调了八段锦对于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并希望所有的学员能够全身心投入到这个课程中,享受学习带来的乐趣。

2b4eb54a7ce04b098f0671d5266df6ad.jpg

在随后的培训课程中,老师耐心地指导他们如何正确地进行练习。学员们虽然年纪大了,但他们的学习热情丝毫未减,每个人都认真地模仿着教练的动作,努力地做到最好。

5f4a526594344e0e805cf041fa2ddaf0.jpg

据了解,此次八段锦培训班将持续一个学期的时间,期间每周都会有一次培训课程。老年大学希望通过这个课程,让更多的老年人了解和掌握八段锦,从而享受到它带来的身心益处。

6d21ae77ec884b4b87e838f0e87c960a.jpg

老年大学的八段锦培训班的开设,无疑为老年人提供了一个提升身心健康的新方式。让我们期待每一个参与八段锦学习的学员都能收获健康和快乐!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