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习改变你我,你我改变大公

来源:大公镇社区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8 15: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响应上级“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强市”的号召,我们倡议全体居民积极行动起来,争做热爱学习、关注社会发展的好市民。

一要崇尚学习。要秉承大公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从学习中感受快乐、从进步中收获幸福。让学习、创业、快乐成为健康文明生活常态。

二要学会学习。闲暇读书,培养现代公民的新追求。善于利用新媒体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来增添学习乐趣和吸引力。

三要不断学习。要将学习贯穿工作的始终,融合于生命全部,让知识点亮智慧人生,用学习创造美好生活。

我们大公镇社区教育中心整合各类社会教育资源,创造人人、事事、时时、处处可学的环境,提升个人发展、社会进步内驱力。愿所有爱好学习的大公镇居民或者正常在大公工作生活的人员扫码进大公镇社区教育群。

学习改变你我,你我改变大公。

学校将组织各级各类免费的公益培训,还有大公特产、小礼品赠送,期待你的参与和支持!


大公镇社区教育中心

2021年9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